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杂记

14/02/2008
今天是情人节,不属于我的节日,但我却很期待有一天能够和我爱的人一起渡过。为了不让自己在家里胡思乱想,所以决定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大吃一餐!去了PJ附近的“明天”大排挡,真的被那里的气氛有点吓到,因为是高级一点了啦,我还以为是像古来21哩的那样。。。哈哈。气氛很好,选择也蛮多样化,吃了很多食物,总觉得鱼翅面让我念念不忘。吃完了,朋友说要去THE CURVE走走,我心理想“不会吧,难道你还要我触景生情?”果然没错,广场里没有任何一个角落是没有情侣牵手的,就连平时没人坐的石头,顿时也变成他们的抢手货。最最最讨厌那一群买花的小美媚了,难道他们没看到俺老爷没女伴吗?干吗还缠着人家买嘛,真是的!我说情人节啊,下次没情人可真的别去shopping啊!

16/02/2008
这里要先谢谢LILIAN,CS和KC,很感谢他们准备的晚餐,说真的,那麻坡OTA真的太令我怀念了,我吃得很开心。晚上去看半夜场,因为是周杰伦,所以选择看了功夫灌篮。由于是贺岁片,故事也蛮轻松诙谐的。但我每当看周杰伦耍帅,甚至扮可爱时,我会鸡皮疙瘩起来,真的不知为什么。周杰伦在这部片里不能说演的很好,因为他的角色没有什么好发挥,在尾段认亲的那一幕也没演得如何感人,算是对他有点失望,又或者对他要求过高了吧,杰伦迷,可不要打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