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Diva: 阿密特

当年阿妹唱“牵手”,“蓝天”时,我就被她的歌声给吸引住了。一直以来,都很想很想去听她唱现场,很想被她的爆发力给感染。去年无法出席她的演唱会一直都是我心中的遗憾,而今年阿密特演唱会又落在我人生中最忙的时刻,眼看就要放弃这场演唱会时,一线曙光却来到我眼前。最终最终,我听到她唱现场了。一首一首熟悉的歌出现在我眼前,把我带回了从前追阿妹,辛苦存钱买她正版专辑的我,感动。阿妹的功力简直让我深深的佩服,三个小时的唱跳对她来说似乎不费吹灰之力,真如我说,她不觉得累,我却跟她跳到累了,哈哈。

阿妹或者阿密特,你真的很棒!真的不愧是天后中的天后,Bra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