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礼物

礼物,代表着送礼人的一份心意,也记载着一段回忆。
有些礼物也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忘记,但有些回忆却会永远地烙印在心里。
孙燕姿最棒的一张专辑,是诗彬,芳莲,丽云,慧琪送的 (2000年)
Ringpig, 这是sylvia版本的,原装扮是由我制作的,不知苏菲亚小姐有把它保管好吗?(2003年)
我超喜欢阿妹这张专辑,简单,低调,但感动。我妹妹们送的礼物。 (2006年)
地下铁,那年我还很单纯,简单的插图就能打动我的心。礼物源自慧琪,丽云,日辉。(2005年)
最特别的礼物,我当时还蛮惊讶的,太出乎意料了。是由Haris, Yeong, 宪杰送的。(2003年)
他不是一个娃娃,他是一只猴子书签,够特别吧!是明珊送给我的,到现在还没用过,哈哈。(2003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