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当它离开的时候,不要太悲伤。

如果我说,我骗你了,你还会原谅我吗?
如果我说,我爱上你了,这一切会太快吗?
什么时候,我会爱上这城市,这曾经让我厌倦的城市。
什么时候,觉得家乡给不到我要的快感,给不到我想要的自由。
也许是认识你之后,
也许是越来越爱上你之后,
我的心,悄悄的改变了。
有人说,我被环境污染了,我被朋友给污染了。
曾几何时,我总会自豪地说,“我可是会出淤泥而不染的呢!”
哈哈,
抱歉,会说那番话的他,已经不存在了。
或许他会在回来,
或许,他就这样,在你我不知不觉当中,
永远离开。

1 comment:

  1. no comment...everything is depend yourself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