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Oh my 2008~

首先,迟来的2008年新年快乐!我很忙,再加上家里现在没有internet,所以真的不能上来写写东西,不好意思。终于搬出去住了,满怀的希望,满怀的想象,有的真的如愿以偿,有的却。。。来得太突然,我想,是我把幻想和现实给混淆了。
2008年,我告诉了自己,今年我得“忍”。不管怎样,都不能把脾气发出来,因为我还得呆在这一年,我总不能两个礼拜就搬出去吧,除了忍,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好了。我只知道,我们都没错,我们只是生活习惯不通,我们只是意见分歧,所以,我希望到最后我们是能相处愉快的。

2008年,最令我难忘的是。。。我被black-listed了,哈哈,我没有很伤心,也没有很震惊,我觉得老师太小题大做,况且,我一直觉得那学系教英文的老师都有点something wrong。从他们口中说出来的除了课程之外,还有三个字,那就是I-S-O。。。在我心里,那是,inefficient,slow...and OBIT!!!

2008年,我终于去了Pavillion!谢谢治成载我去。看到有钱做成的广场,我的确有点目瞪口呆,更激发我要努力赚钱,否则别想再进去一次。

2008年,我想要把学业搞好。我想要更专业。我要有钱!!!!!!

2008年。。。你走着瞧!
Pavilion....
sensory testing (odor)
steam boat for MingShan birthday!!!

night view of Putra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