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我不能选择不说 *updated*

突然觉得他们在针对我
我所说的似乎不怎么符合他们
突然爱上一个人的寂寞
至少不用绞尽心思去迎合他们

我不能选择不说 不能让自己从这里跳脱
纵使他们会如此地憎恨我
我也要勇敢去做

我不能选择不说 至少让我保留一点真我
即使我会走得比他们寂寞
至少我的内心会觉得好过

突然觉得很多东西不属于我
我没那种力气再一一配合
突然爱上那空洞的房间
至少关上了门 我依然是我

我不能选择不说 不想背负虚伪的外壳
即使再也不能像以往一同快乐
相信我也能过得更好的

我不能选择不说 良心不愿再遭到谴责
他们再怎么说 我也不想再多躲
与其让你们讨厌我 到不如真正的了解我
至少你能选择离开我
但我不能选择不说

我不能选择不说
我不能。不说
所以
我。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