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为你写诗

吴可群出新专辑了,“为你写诗”这首主打歌的确很好听,不愧是情歌王子啊!
这首歌也让我想起两年前我为朋友写的情诗,“梦中的恋爱曲”,写的故事其实还蛮像“为你写诗”里的故事,就是一位不会弹钢琴的男子,为了自己所爱的人去学琴。只不过这回不是弹“小星星”,“梦中的恋爱曲”弹的就是“梦中的结婚曲”,很顾名思义吧。


梦中的结婚曲
敲醒了我喜欢你已久的心
梦中的恋爱曲
让我重拾了失去已久的热情

我不会弹钢琴
也不懂得什么叫甜言蜜语
我不会深情地望着你
也不懂得如何讨你的欢心

但我愿意付出一切
哪怕得承受任何闲言闲语
把我那生硬的篮球手
变成柔软的钢琴手
轻轻地挥洒在琴键上
弹出能让你感动的音乐
舞动着你的心

我没有任何目的
更没有任何动机
只因你的一句
“我喜欢”
我选择了改变自己

因 · 为 · 你

喜欢一个人,你能为她/他赴汤蹈火。不喜欢一个人,你再怎么努力,你的心,还是会和她/他保持距离。你能永远垃着风筝线,但如果她/他不是你的,线,总用一天会断在天空中。。。手里握着是当初的线,而风筝,又去了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