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团圆饭

在一起相处快两年了,而今年是我们第一次的团圆饭,感到开心,满足,还有一点点地幸福。
举办这团圆饭其实是想好好的把我们六个人聚在一起,吃饭,聊天。我知道大家都为了project而忙,平时都是你吃你的,我吃我吃的,好久好久没有坐下来一起,好好的,慢慢的吃一顿饭。也许我还蛮广东人的,吃饭,对我来说特别重要。

感谢大家的鼎力配合,我知道要牺牲掉赚钱的机会是蛮心痛的,可是连公主还是答应来了,而且还带来了一位“外嫁媳妇”到我们家,真不知有谁那么幸运呢?!哈哈!

毕业过后要聚在一起可能真的很难很难,所以但愿家里的每一个人能享受今天的团圆饭,明年有机会我们再来一次吧!

最后,小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虎虎生威!

团圆饭地点-Shabu One,食物还好,但胜在它的舒适,吃得自在。
外嫁媳妇在哪呢?哈哈2010年 团圆饭 合家照

1 comment:

  1. Hng...who says want to become ur family's 外家媳妇 o...without me,u all how to get these nice pic...haha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