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Auntie

如果不是Hon Kee的订婚礼,我也很少有机会拜访你。
如果不是需要你儿子驾车,我想也没有机会再叫你一声"Auntie"了。
上个星期是我多年后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还好,你那和蔼的笑容还烙印在我心里,至少现在或以后,我都只会记得那副模样。
你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我无权批评,但我希望你不要后悔。

Auntie, 在另外的世界里要开心哦!加油!不用担心你的孩子们了,相信经过这件事以后,他们会更加坚强,更加的勇敢。

一路好走,good luck!

Mr. 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