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朋友都结婚去了

今天出席了朋友的订婚暨House Warming party,心里觉得有无限的感慨。
感慨我依然单身,但同窗朋友却已为人夫。
感慨自己还为前途而感到迷茫时,朋友已渐渐朝美好的未来而迈进。

我还吊儿郎当吗?我想是吧,现在的我真的给不了任何承诺,对爱情是,对事业也是。我想只
有宇恒的那首“朋友都结婚去了”最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


好啦好啦,emo够了也该放一些甜蜜照让大家妒忌一番了,哈哈。
第一次拍结婚照,第一次edit结婚照的滋味是既兴奋既妒忌既感慨,简直就是五位掺杂啊~
我超爱这张牵手照,我相信当场只有我在focus这个点吧,哈哈。
恭喜你咯hon kee,在此祝你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最重要的是早生贵子!哈哈!

Mr. 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