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神经佬的午夜文章The late night story of Mr.Sheng Jing

时间一点二十二分,我睡不着,也不想逼自己闭上双眼,犹豫了好久,想了很多,才动手把这篇计划了一星期的情绪写下来。

我发觉自己老了,怎么说呢?就好像我不会因为看爱情片而感动了,我不会去憧憬自己会有多浪漫的爱情,甚至觉得如果现在谈恋爱,我会把结婚为前提。我的英文教授说过一句话,“We cant love anyone forever…either your husband or your wife…but the thing which can bring us to the end is…commitment.”对了,就是commitment,承诺。如果和他在一起,我能够好好的把她照顾好吗?我能够给她一百巴仙的关怀吗?甚至,我能够为了她而牺牲吗?你也许会说我想太多,但我真的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所以,有些东西我还不能决定得太快,我的心还没有做出一个完整的答案,或者,我的心还摸不清到底那一个才是我真确的答案。我不想因为我很孤单,所以我要找个伴,这样的想法太愚蠢了。我不会因为我没谈过恋爱,而去试一试,这样会把爱情当作太儿戏了。

以上的爱情片就是(换换爱),它好看吗?以我现在的心境,它是一部烂片,故事题材毫无吸引力,我之所以我撑到现在都是因为要支持我的老婆。。。真是委屈死我了。不过如果你正值思春期,它却是一部能够令你陶醉在浪漫的爱情片子。而对于我,却毫无感染力,我老了,看(溏心风暴)比较适合,: (

悠哉闲哉的假期就快过去了,千万别问我是如何渡过的,因为我也过得迷迷糊糊,生活可说是毫无方向,但我很快乐。我讨厌回去那可恶的战场,我不想看到那些带着面具的人,我不想做那些我不清楚的试验,我不想面对那一分一分的成绩,我不想和别人比较,我不想听到那些虚伪的话,我不想看到那肮脏的半马华,我不想吃那毫无营养毫无新意的食物,我不想和她说话,和她吵架,我不想面对白头翁老头,我。。。说完了。可是又怎样?人生充满了挫折,和挑战,我要以我那鲜明的性格一一去对抗那些挑战我的人,我会越战越勇,我会把他们踩在脚下,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这里我就快疯了,如果回到去我又会怎样?大家保佑我吧,阿弥陀佛,把小人赶走,把衰人赶走,把欺负我的人消灭,天灵灵地灵灵。。。。。。。。。

p/s:等我的人,请给我时间,让我的脑再理清一点,我在考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