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朋友结婚了,朋友进院了,朋友的女儿一岁了,朋友有归属了。。。而我呢?我二十一岁了,一个失败的二十一岁,一个越走越没有方向的二十一岁。我是不完美的,我从来都没有否认过,我是自我的,所以我把自己逼到这个地步,我没有力气再反抗了,我承认我输了,好吗?我没有你的笑里藏刀,我败给你了。

我也许该保持沉默,我也许不用说话,我也许不需要那么急着表达自己的感受,看法,我有很多来不及的也许。不要叫我发表意见了,不要把事放在我肩上了,它的确吃力不讨好,留给更适合的人吧。我做完了这回,我就会引退,我想变得更加平凡,平凡到你根本察觉不出我的存在,因为那样会没有怨恨,没有了怨恨,我就会过得更好的。

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我从来不会害怕去面对它,但今天,我却退缩了。我开始不相信,不奢望你的了解,让我去吧。

我写不下去了。。。我要暂时关闭部落格,我的心,想要出走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