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活出爱的色彩


本想为“活出爱的色彩”打打广告的今天,却因为某些事件而提不起劲来。我觉得太好笑了,我现在的心情,我现在的感受,我现在的思绪,都不能让我的生活精彩,又凭什么去宣传呢?哎,我很矛盾吧。


如果一个人做错了,受到惩罚,我没话说。

如果一个人没有做错任何事,而受到惩罚,我就会愤愤不平!

神啊,你把眼睛睁大吧,他并没有杀人放火,打枪强奸,甚至那小小的谎话都很难从他的口中说出,为什么你要如此的折磨他?放他一把吧,我再三请求你。


不管是什么神,我诚心的求佛祖们保佑保佑他吧,我不想见证那哀伤的场面,我真的不想。

一个人面对苦难是孤独的,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出他多么渴望想回到从前的从前,别放弃!你会回来的,别问我有多大的可能性,因为不管如何,我都会伸手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