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选择。原谅。其实。希望

我选择了我该选择的
我听见了我从前没听过的
我想了很多以前只是幻想的
我说了我一直很想说的。

请别怪我 因为我从没爱过
请忘记我 曾经对你说的做的
请原谅我 打开了你心里的那一扇门
请宽恕我 没好好地把它关上
却让冷风吹过。

其实我也想做的更好的
其实现实始终还是现实
其实爱与不爱 都很矛盾的
其实感觉 仍然停留在原地
只是我勉强跨过

希望你能好好的继续生活
因为这分友情
还是值得拥有
值得珍惜的。

1 comment:

  1. 朋友说,站在原地比往前走更难。

    两者之中,放弃一个就是选择。
    选择本身是单纯的,选择后的结局衍生当初放弃的不舍,才是罪过。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