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再见,我们的相聚日

今天再次拜访韩国餐馆,因为丽云他们都想尝尝这间韩国餐馆的食物,况且我又很想再吃吃别的佳肴。在去之前我和诗薇都有做功课,把一些简单的韩语学习一遍,虽然很多没有派上用场,但过程中却很好玩,比如泡菜叫Kimchi,豆腐叫Tubu,拷牛肉叫Bul-go-gi,套餐叫jjeong-sik,叉子叫Po-keu,麦茶叫Bo-ri-cha,谢谢叫Kam-sa-ham-ni-da,伺应生叫we-i-teo等等等。这真的要多亏刚买的《韩语2000字》,我们真的学了不少简单的韩语,至少下一回和韩国人打招呼时我会说:“Yeo-bo-se-yo,an-nyong-ha-se-yo”就是“嗨,你好”的意思。


Chi-ju Kei-ik

吃完韩国餐,馋嘴的我立刻建议去吃chi-ju-kei-ik就是cheesecake啦,没想到大家都异口同声,我们一票人又飘去机场里享用我们的High tea,实足像个阔少,阔太太。第一次在机场里吃东西,感觉很棒,很舒服,整个人的气质都升了一级,嘻嘻。突然发现机场里尽然有3G,还等什么?当然乘机会大玩特玩啦,连远在吉隆坡的贵荣我们都不放过,我们真的有点疯了。可恶的日辉尽然说我长得想店里其中一位员工,我真的很想当场大骂粗话了,我有长得那么“丑”吗?他比我还瘦勒!

扮可爱的诗薇。


韩国餐吃了,cheesecake也吃了,接下来我们驱车经过麦当劳,丽云说想吃冰淇淋,我又说得有点渴了,所以决定在那里呆个一两下子。我们又在那里说个没完没了,不过却越说越兴奋,直到六点多才离开,结束了这半天“吃”的旅程。肚子饱了,说话也说够了,算是为这次的假期画下完美的句点吧!我会想念在家乡的好,但也期待在大学里的生活。矛盾的我带着矛盾的心情回去大学,我又会在这学期里表现到怎样呢?希望是充实的,再见了,我们的相聚日。

丽云和小小的日辉

Good bye to all my loving friends…
Although this 2 months I kinda boring,feeling useless,but fortunately we still have find some time to meet up.We still can chit chat very loudly no matter where we stay…even in airport,forget that we are 21 years old already.Really miss Kulai lar…no pressure and no rules,this is our place,who know better than us?Sometimes I will feel quite uneasy when go back to my campus and to my own hostel,within 4 hours of journey but already bring us to totally 2 different state…sigh.I know I will miss home…but this is life right,this is the road that I chose for my future…Be tough man,my friends and myself!!!



两个人的默契真好,连衣服的颜色也那么协调。

这叫做“角度”拍照,呵呵。

2 comments:

  1. I think frenz really colour up our holiday a lot lo~ i aso feel very happy coz meet up with lotz of frenz dis holiday~ anyway, c u in uni soon!~

    ReplyDelete
  2. it is too sad to say goodbye friends,yet we enjoy to know new things happen in life , wishing u a good and happy Uni reopen , take care of health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ew experience in the great 2nd years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