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黄金时刻

今天好兴奋啊!终于能和好朋友一起吃东西,一起聊八卦,一起疯疯癫癫的,咳,也许我们该收敛一点,毕竟已经二十一岁了。今天带了诗彬,翠燕和阿KEOH到韩国餐馆享用韩国美食,当然出席这次的集会也有慧琪,丽云,贵荣和日辉。好久没见到大家了,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吃完韩国餐后,心血来潮的我和诗彬建议去看电影,没想到阿KEOH也答应载我们去,真的有点喜出望外,嘻嘻!其实手头上有两部电影想看,《THE GOLDEN COMPASS》和《ENCHANTED》,不过经过大家商讨后决定看前者。我很喜欢黄金罗盘里的北极雄,虽然很凶猛,但不懂为什么我却觉得它很可爱,只不过觉得有一点奇怪,为什么到最后大决战时,全部人都到奇帮忙打战,而刚升为国王的北极雄为什么没叫它的属下来帮忙呢?他们不是很好战的吗?可能是我看得太仔细了吧,哈哈。听慧琪说《ENCHANTED》也很好看,希望下次有机会去看看吧!

今天的我有点OVER兴奋了,真的是不好意思。期待星期四喝茶集会,因为我们会见到出学回来的HARIS哦,好久没见到他了。

就要开学了,成绩也快出了,祝大家好运咯(也祝我好运,超害怕!)

Christmas decoration in Jusco Tebrau City,wow...it is snow white and seven dwarf...

1 comment:

  1. 看到你们那么开心地去玩,我心里就愤愤不平!讨厌讨厌讨厌!!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