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魔女?

刚看完了韩剧《魔女宥熙》,对它所谓的“大团圆”结局彻彻底底的失望,好烂哦!这部戏标榜着“魔女”,可是剧里的每一位女人都非常软弱,尤其是女主角-宥熙,更显得优柔寡断,对爱情举棋不定,与其说是魔女,倒不如说是楚楚可怜的怨妇。这样的角色让我想起《宫-我的野蛮王妃》里的尹恩惠,说是野蛮的王妃,但一碰到困难时却显得十分胆小,懦弱,让我失望透顶。想要靠魔女来作为这部戏的噱头,我想制作人太小看我们这群观众了吧。

如果我是魔女宥熙,我一早就会给那前辈计上几百个耳光了。
如果我是魔女宥熙,我还需要怕那个只会用钱来做事的会长吗?他越是逼我,我就越要做给他看!

说穿了,这位“魔女”骨子里是十分胆小怕事的。知道自己很怕寂寞,却装成一副很“女强人”的样子,只懂得用张嘴巴和眼神来唬唬喝喝,但一碰到棘手的事情时却什么也办不到。我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魔女”,当然她的底细已经被我看得一清二楚了,我很看不起这样的“魔女”,我很看不顺眼她对人的态度。自己没本事做的事情,当她求别人做时却老爱装腔作势,时不时就给人“不是我不会做,只是我不想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做“的态度。你们知道魔女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吗?哈哈,是她那把流不完的眼泪和鼻涕啊!跟人拼输时就哭,扮可怜来博同情,哎哟,可说是下等招数啊,不过说来也是,这些就只有“魔女”才做得出吧?!所谓“鳄鱼的眼泪”,假的!假的!

P/s:话虽如此,也得谢谢《魔女宥熙》这部戏,它让我暂时搁下那失落的心情。明天会更好?如果我看不到明天,会怎样?
-环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