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 后悔吗?

活了好久,现在才发现,其实我不了解我的心。

想了好久,如今才发现,一切都得回到原点。

不敢再问自己有多少的如果,因为如果带来了不少失落。

不愿再想我们的未来,因为这一秒,我都不能把它紧紧抓牢。

你说我会后悔的,你说我的心还没打开。

你说感情是这样的,你说我还没努力。

你说时间太短了,你说我太轻易放弃了。

你说的,我何尝不想去改,但走到这儿,我累了。

我的心,真的把能量耗尽了。

我会后悔吗?

会,我很肯定地说。

但不是现在,却在不知的将来。

我不能因为为了将来而爱,

我不能因为将来后悔而爱,

我不能因改变自己而爱,

我不能因为不习惯你的问候而爱,

我再也不能因为你的坚持而爱,

我从来就没有问过我的心,

此时此刻,

它愿意让你分享吗?

爱的感觉,我又何尝没体会过。

但此时的它,并不会为了你而跳,

显然的已有答案。

我会后悔吗?

会,

但不是现在,

也请别问我是多远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